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驻堰5所二本高校投档线公布 今起可查第二批本科等录取信息

时间:2018-07-30 07: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实习生 潘佳慧

29日晚,省招办公布了本科第二批、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投档分数线,填报了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志愿的考生,今日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生源不足院校计划,以及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将于8月1日15:00至2日11:00进行征集志愿。

驻堰5所二本高校投档线公布

一本录取结束后,省招办从昨天开始进行第二批本科投档,公布了本科第二批各高校在鄂招生投档分数线。

据了解,我市今年有5所高校在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分别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汉江师范学院。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449分、文史类514分,地方专项计划投档线理工449分、文史514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382分、文史445分。

湖北医药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488分、文史512分,免费医学生投档线理工476分,地方专项计划投档线理工463分;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423分、文史455分。

汉江师范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447分、文史512分。

8月1日至2日征集志愿

昨晚,省招办还公布了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院校投档线。

在公布的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院校投档线中,汉江师范学院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投档线为289.2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精准扶贫)投档线均为289.2分。

在公布的技能高考专科院校投档线中,汉江师范学院财经类、电气电子类、机械类、建筑设计类、旅游类、农学类投档线均为200分,计算机类投档线为419分,学前教育类投档线为455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类、财经类(精准扶贫)、电气电子类、电气电子类(精准扶贫)、护理类、护理类(精准扶贫)、机械类、机械类(精准扶贫)、计算机类、计算机类(精准扶贫)、建筑设计类、建筑设计类(精准扶贫)、旅游类、旅游类(精准扶贫)、农学类、农学类(精准扶贫)、汽修类、汽修类(精准扶贫)投档线均为200分。

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生源不足院校计划,和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新增计划,将于8月1日15:00至2日11:00进行征集志愿。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招办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

录取期间,请考生及时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及时了解自己的录取状态。如果发现高校不合理的退档,或其它需要反映的问题,考生和家长可以及时向当地县市招办咨询,也可以通过省招办网上答疑平台、省招办公布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还可以到省招办录取现场设立的咨询接待点进行咨询。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咨询,以免影响正常录取。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