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

时间:2018-07-28 11:59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

7月26日,省政府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陈建平、王海军、刘伟华、蔡望明在竹山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极端重要性、现实必要性和异常艰巨性,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打造我省“放管服”改革升级版。要提高标准,真放权、真让利、真服务,加快构建新时代湖北竞争新优势。要再加力度,放要更有含金量,管要更具有效性,服要更有获得感,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升级手段,破除思想壁垒、数据壁垒、利益壁垒,加速审批革命、管理革命、服务革命,以信息技术助推“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要强化责任,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改革攻坚战。要以改革举措增强发展动力,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聚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这个“牛鼻子”,聚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主线,聚力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聚力乡村振兴这个主抓手,聚力推进民生领域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工作落细,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发展实绩检验改革成效。

在省市视频会结束后,陈建平要求,要更高站位认识“放管服”改革,把“放管服”改革作为转变政府职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有效抓手。要更大魄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确保今年9月份实现市、县、乡、村四级联动,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要更大力度抓好改革落实,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协调配合,督办问责。要通过改革,切实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为市场“腾位”,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陈兴云 雷运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