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0人被约谈、暂扣桌椅40余张,茅箭狠刹赌博之风!

时间:2018-07-27 08:27    来源:茅箭这些事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10人被约谈、暂扣桌椅40余张,茅箭狠刹赌博之风!

重拳出击,狠刹赌博之风

茅箭区五堰街办执法大队出手了

据了解,十堰柳林路、河北路牌桌扎堆,不少人聚众打牌。

针对此情况,五堰街办安排分管城市管理副书记牵头,组建由公安、市园林局、区城建办、执法大队、相关社区组成的整改专班,采取“宣传引导、集中约谈、联合执法”的方式,前期由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在聚众打牌区域及周边张贴告示,督促经营者限期整改,并在朝阳路派出所对前期摸排的河北路沿线、柳林路立交桥下占道打牌10名经营者进行集中约谈,要求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处置经营工具。

执法人员将锁具撬开

昨天上午,五堰街办执法大队对柳林路、河北路聚众打牌、带“彩”娱乐现象开展整治行动。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花鸟市场旁一个私设打牌摊点将桌椅上锁,堆放在居民休息的小广场上,于是立即上前,依法暂扣桌椅40余张。

花鸟市场旁的打牌摊点将桌椅上锁

昨天上午,执法大队统一对滨河社区、柳林社区、燕林社区、南街社区的聚众打牌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整体情况良好,仅有个别经营者没有按时整改,共暂扣桌椅约60余张。

执法人员共暂扣桌椅约60余张

以前这里打牌的人特别多,我们想在这里拉拉二胡、唱会儿歌都不行。打牌有什么好呢?又不能锻炼身体,打输了还着急上火。现在都清理了以后,周围的居民就可以在这里跳跳舞、唱唱歌,这才能体现我们城市的文明。”现场一位市民主动上前向记者说道。

下一步,茅箭区将继续整顿街边打牌行为,形成常态化管理,并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提倡文明娱乐,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