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卫计系统全力冲刺国卫复审

时间:2018-07-27 07: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柯栋 通讯员柯程成报道:7月26日下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推进会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对迎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督办、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卫生计生委主任黄剑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卫生计生系统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深刻认识国卫复审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安排要再细化,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细化实化各项措施,确保不丢分不失分;保障力度要再加强,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将人、财、物的主要资源投入到国卫复审工作中,纠正问题补齐短板;宣传氛围要再升温,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加大国卫复审宣传内容播放频次,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督查频率要再加强,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主抓督办,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抓整改;工作步调要再统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行动“一盘棋”,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快行动再部署,迅速进入冲刺状态;要重聚焦再对标,聚集主要力量、主要精力、主要资源,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要抓责任再上肩,狠抓领导责任落实,以铁的纪律推动工作,切实发挥卫生计生系统主力军作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