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咋回事?十堰一女子支付宝内7万元不翼而飞 原来是……

时间:2018-07-24 17: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王艳 报道:23日,朝阳路派出所民警在接到群众求助后,帮助一名女子,找回支付宝里“丢失”的7万余元。

当日17时许,一女子神色慌张气喘吁吁地出现在朝阳所接警台,还未等民警开口询问,该女子一把拉住民警的手,瘫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民警遂将女子搀扶至大厅座椅上,为其倒上一杯热水,一边安慰其情绪一边询问事情经过。经了解,39岁的河南女子鲁某以卖小吃为生,将辛苦攒下的7万元放于手机支付宝余额宝内,当日打开余额宝发现,余额显示不了,鲁求助朋友,朋友告知其钱可能被盗刷,后鲁赶紧到派出所求助。

民警通过研讨后联系支付宝官方客服,客服称手机软件系统出现问题,卸载重装即可,鲁某在民警的指引下,卸载支付宝并重新安装登录,发现余额宝内的7万元余额又回来了,原来是虚惊一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