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政协组织捐款解难扶贫产业发展

时间:2018-07-24 16: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新才 范其林 报道:7月23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政协副主席王玉林组织带领区食药监局和食药企业一道,深入刘洞镇开展捐款活动。当天组织捐款22万元、水泥50吨,有效解决了该镇精准扶贫产业建设资金不足的难题。

刘洞镇是郧阳区政协的帮扶联系点,为确保该镇农民长久脱贫、永远致富,该区政协始终把精准扶贫产业建设作为高质量啃下脱贫攻坚的“硬骨头”的重点。7月中旬,当区政协副主席王玉林在深入该镇调研了解到精准脱贫产业——香菇大棚建设资金不足的困难后,迅速与区食药监局对接联动,该局在从机关有限的经费中挤出10万元的同时,先后鼓励发动8家食药企业家积极响应参与到刘洞镇扶贫产业项目援建中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