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开展金婚银婚公益摄影 圆老人婚纱梦

时间:2018-07-24 16: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庹鑫 报道:“活了一辈子,没想到在70岁还能再穿上婚纱!”近日来,在张湾区黄龙镇到处是一片欢声笑语,一对对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子女陪伴下,陆陆续续来到各村(社区)活动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他们换上喜气洋洋的各式礼服,在镜头前再现了青春时期初入婚姻礼堂的幸福时刻。

此次活动是在市老龄办统一组织下,由黄龙镇各村(社区)提供场地,专门为60岁以上、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金婚、银婚老年夫妇提供的公益摄影项目。

一大早,在各村(社区)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就提前布置好了场地和布景。工作人员为老人准备好鲜花、刺绣、扇子等拍摄道具,热情地指导村民摆好拍摄姿势。“大爷,您往大娘旁边靠一靠,保持好,三、二、一,好叻。”摄影师一边比划一边精准的抓拍镜头,生怕错过这美好的瞬间。

前来拍摄的老人们既开心又感动,“简直跟做梦一样,以前想去又不好意思,现在直接免费送上门了。感谢党和政府,日子过的真是一天比一天好!”斤坪村的石大爷笑呵呵的说。

据悉,这是十堰首次开展类似活动,将一直持续12个月左右,下一步,黄龙镇各村(社区)会再加大宣传和支持力度,争取让更多老人享受到这一惠民服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