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表彰21名优秀农村实用人才

时间:2018-07-24 08:40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市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农村实用人才         

水都网  为总结前一阶段我市农村实用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7月20日下午,市委人才办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农村实用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来自我市柑桔、茶叶、核桃、畜牧、水产、蔬菜等农业产业的农村实用人才、各镇(办、处、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为切实服务脱贫攻坚,今年市委人才办积极协调相关农口部门,组成16支技术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乡村一线,对有产业发展需求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进行了点对点、手把手的技术培训。截止到6月底,共培训贫困户和非贫困户20846人次,基本实现了有培训需求的贫困户全覆盖。     

易斐在会上强调,当前工作中仍然存在开展不够平衡、计划不够精准、跟踪问效不够及时等问题。下一步,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创新培训方式、强化激励保障,进一步把培训工作做实做好,真正发挥农村实用人才在精准扶贫中的技术支撑作用。     

会上,来自不同产业类别的优秀农村实用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同时,为服务脱贫攻坚成效突出、表现优秀的21名优秀农村实用人才颁发了荣誉证书。(朱晋林 郝玉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