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工美高级技校在竹山招15名宝玉石技能学员

时间:2018-07-24 08:23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关于北京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在竹招收宝玉石技能培训学员的公告(2018年度)  

根据《竹山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关于绿松石人才培训的合作协议》的约定,该校玉石雕刻专业计划2018年为我县提供15个名额,相关信息如下:

一、凡户籍为竹山县、文化程度在初中以上、年满18 -22周岁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男女不限,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等不良行为,有美术特长者优先。

二、报名者请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和学籍证明或工作证明等证件到县绿松石资源管理局行业管理股办理报名手续。由县绿松石资源管理局审查后确定招录名单上报学校。

三、被招录学员将于9月9日前往学校报到,进行为期三年的玉石雕刻专业培训,培训课程包括素描、泥塑、石雕、玉雕。学员培训期间,免收学费,个人需承担住宿费、校服费及学习资料费(每学期约1500元左右)及个人生活费(每月约1000元左右)。

四、北京工美集团是一家集工艺美术品销售、设计开发、首饰检测、工美技校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其始建于1954年10月,前身是“北京工艺美术服务部”,其囊括了新中国成立后玉雕、文玩、字画等各行各业的艺术家、能工巧匠,公司旗下有一百多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先后承担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奖牌和火炬的设计制作等重大任务。旗下北京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是北京市唯一一所专门从事工艺美术职业教育的技工学校。学生毕业后获得相应的国家高等技术职称,部分成绩优异者会被学校留校工作。

五、此次为北京工美艺术高级技工学校在我县最后一次免费招生,机会难得,请尽快报名。

报名地址:国际绿松石城17号楼二楼9号办公室

联系人:田雄,电话:18772841607

县绿松石资源管理局

2018年7月23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