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选调34名教师及教研员 8月7日前可报名

时间:2018-07-24 08:20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山县2018年公开选调教师及教研员公告  

为解决茂华中学、恒升小学和县教研室人员紧缺的问题,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教育系统选调33名现在编在岗教师到茂华中学、恒升小学任教,面向全县初中学校选调1名现在编在岗教师到县教研室担任初中地理教研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在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选调岗位及数量

1、以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小学六年级质量检测评价成绩,选调中学教师6名、小学教师16名;

2、以“课内比教学”所获奖项选调小学教师5名;

3、以全县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笔字”所获奖项选调书法教师1名。

4、以面试的方式选调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教师5名。

5、以考核和综合测试的方式选调初中地理教研员1名。

三、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

3、参加茂华中学和恒升小学选调人员在我县农村学校实际工作经历满五年(其中新机制教师工作满三年);参加教研员选调人员近五年来从事初中地理教学满三年。

4、参加茂华中学和恒升小学选调人员持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参加教研员选调持初中教师资格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在接受立案调查期间和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人员。

2、“师德师风”问题一票否决的人员。

(三)具体岗位及条件(见附件1)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8月7日,报名期间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竹山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电话:4220153。

3、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选调学科学段与获奖学科学段一致,其中书法、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不分学段。报名者须提交《竹山县2018年公开选调教师及教研员报名审核表》,审核表由所在学校和乡镇中心学校进行审核,并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毕业证、获奖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本人参加选调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县直学校教师选调,同时给予相关人员纪律处分。

4、资格审查。由县教育局监察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五、选调办法

选调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书法等五个学科的教师采取考核的方式进行,其他学科教师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方式待定);选调教研员报名人数达1:3后再组织综合测试,若未达到1:3岗位取消。由县教育局、县编办、县人社局对报名人员按相应的《考核细则》(见后附件)进行打分,考核打分取最高奖项,不重复计算。根据拟选调人数按得分由高到低确定拟聘人选。若总成绩相同,以教学成绩或所获奖项等次高者优先,再相同者,以第一学历高者优先。

六、公示及聘用

1、公示:对拟聘人员公示七天。公示期间,设立咨询举报电话(县教育局:4220153;县编办:4232071;县人社局:4225735;县监察局:4225331),接受社会监督。

2、聘用:公示无异议者按组织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其中农村义务教育新机制教师聘用前须本人承诺放弃新机制岗位。聘用人员到岗后执行新单位的岗位聘用及工资制度。

竹山县教育局竹山县人社局  竹山县编办

2018年7月23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