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康乐社区拆除违规搭建鸡舍

时间:2018-07-21 11: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康正巍 贺富虎 曾建 报道:炎炎夏日,鸡舍发出的味道让居民苦不堪言。20日,康乐社区经过多次协调,终于将一个违规搭建的鸡舍拆除。

前不久,车城街办康乐社区在对宝丰路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时,接到群众反映,称山坡上有居民乱建鸡舍养鸡,每天鸡叫声和鸡粪味扰民又难闻。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确实有居民在山上搭建鸡舍并饲养了十几只鸡,气味难闻,十分影响城市生态环境和居民生活环境。 康乐社区立即联系养鸡户进行协调,经过3次走访协调,最终说服养鸡户将饲养的鸡进行处理,社区组织队伍对鸡舍进行了拆除处理,并对现场杂物进行了清理,还周边居民干净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