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用微信撩上一个“妹子” 花了4万元才知对方是“抠脚大汉”

时间:2018-07-21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受害人与对方部分聊天内容截屏。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郭娜慧 狄云杰 报道: 十堰一男子在微信上聊天交友,撩上一个妹子,对方以各种理由借款4万元后再业也无法联系。警方一查,对方竟是“抠脚大汉”。

2018年4月底,家住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马路村的男子王某,来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他被人骗了。原来,今年34岁的王某急于找媳妇,于2017年8月份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子,并且百般疼爱,对方要什么给什么,结果对方以其母亲出车祸住院治疗差医药费、律师费,买车票、买衣服、买手机等事由,先后40余次向王某借款4万元。王某都欣然掏钱。过了几日后,对方竟然无法联系,王某才发觉被骗。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不久,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却发现是男子段某作案。7月17日,民警通过侦查获知段某在茅箭区一网吧内,立即赶到网吧,将段某抓获。民警通过审讯,段某对其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了解到,27岁的段某没有工作,案发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子,对方称其母亲生病,给她汇560元,就做他的女朋友。段某汇了560元后,对方将其拉黑。段某心想,别人骗他,他就去骗别人,于是在网上冒充漂亮妹子行骗。他的微信头像图片,还是前女友的。

警方查明,段某以同类型手段先后以各种借口向数10名男性好友索取微信红包,总金额达3000元。段某微信上一共有100多个好友,全为男性。

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段某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