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空调通风系统不合格 十堰23家大型公共场所负责人被约谈

时间:2018-07-21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段安斌 王澜 报道: 近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针对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存在卫生监督抽检和评价不合格问题,召集城区23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整治和监管,今年4-6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城区部分宾馆、商场、医疗机构等大型公共场所单位开展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近日,该局针对整治中遇到的问题,召集23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和针对性培训。

约谈期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对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抽检情况及问题进行了分析,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领导就不合格单位如何进一步落实卫生整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