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创文实地督查培训会要求:认真履职 对标“挑刺”

时间:2018-07-21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今年是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起步之年。目前,年度创文工作即将进入迎接国家测评关键时期。昨日上午,我市创文实地督查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行。郧阳区、张湾区、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文办干部和社区网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创文办督导处有关负责人深入剖析了当前创文形势,并就创文实地督查工作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专题讲解。

会议指出,开展创文实地督查培训,旨在进一步充实创文督查力量,使全市各项创文工作更高效、规范地开展。各参训人员要明确任务,把工作重心转向创文入户宣传和督导检查上来;要履职尽责,认真对照创文标准,到点到位,敢于挑刺;要协同作战,与责任单位一起研究并做好问题整改,助推全市创文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