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地质博物馆有免费书画展 广大市民可前往参观!

时间:2018-07-20 17: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惠君 报道:7月20日上午,由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十堰市老干部工作局、十堰市文体新广局、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国理政用典》书画展在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开幕。

此次举办的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国理政用典》书画展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而进行的展览,作品内容主要以人民日报出版社的《用典专集》中摘录的习总书记在十八大以来的优秀文化经典为主。书法展共分为政篇、立德篇、修身篇、笃行篇、劝学篇、任贤篇、廉政篇、信念篇、创新篇、法治篇等,共邀请我市书画界多名专家进行创作,书画展共计作品106幅。作品以书法和绘画有机结合的艺术形式予以展示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通过本次展览对参观者起到一次爱党、爱国、爱民、爱岗敬业的教育。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展览时间将持续至8月20日,在此期间,广大游客及书画爱好者可前往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免费参观。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