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龙润茶:茶香飘远 品质如一

时间:2018-07-20 15:58    来源:十堰magazine  字体:  打印  播报

17

文│苏相阳 图|王小见

人还未至,先闻茶香,在武当茶城的众多店铺中,龙润茶业独树一帜,地处茶城二楼中部,门厅向阳,正中匾额上书“茶和天下”四个大字,厚重的木质茶桌巧妙地隔开了货品区和茶室……

货架上,一个个牛皮纸茶袋古朴精致,茶袋上的百家姓氏别具匠心。待炉上水壶唱响,壶中水汽沸腾,细品盏中茶,把玩着手中的牛皮纸茶袋,有茶香,有故事,亲近之感油然而生。此茶名曰“理想·百家茶”,旨在探寻人们在生活中对中华姓氏文化的追寻和向往,以精品茶叶为载体,融百家之姓,使人们在饮茶的过程中品味苦尽甘来,感受人生百态。

理想·百家茶精选百年古茶树珍贵明前春尖为原料,传承古法工艺,历经近百道质量把关精制,立志打造属于每位爱茶之人的专属茶叶。有礼认姓,情谊有茗,历经沉淀,品质如一。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茶之大者,润泽四方。龙润茶作为为数不多的上市茶类企业,在业界颇具影响力,国内设有品牌专卖店200余家,销售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品牌整合了中国八大茶系以及国外的花草茶系共400余种,秉承“传统结合现代”的产品开发理念,成功开发了袋泡、速溶、方便茶等时尚产品。品牌产品涵盖龙润普洱、龙润黑茶、龙润红茶、龙润绿茶等中国六大茶类300多款茶品。位于武当茶城的龙润茶业茶叶、茶具品质优秀,茶艺爱好者可聚会于此,品茶会友,学习交流。

( 责任编辑:秦金红、谢子玉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