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儿子报警寻找失踪"父亲" 十堰民警一查原是涉嫌盗窃被拘

时间:2018-07-20 10: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王欢欢 报道:13日,十堰城区一男子全先生因四处寻找失联父亲无果后,向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报警求助。在值班民警的帮助下,全先生终于找到了其父亲的线索,然而真相却让人大吃一惊。

13日早上,只见有名男子及其家人急匆匆地跑进十堰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见状,赶紧热情地上前接待。男子称自己的父亲已经两日不见踪影了,打电话也联系不到人。民警先是安慰他,同时询问相关情况。

与其交流得知,报警的男子姓全。11日一大早,全先生的父亲独自外出,家里人也不知道他要去哪。当天晚上,全先生的父亲没有回家,家里人想着他在外面或许是有事情耽搁了,便当即给他打电话,但却无人接听。直到第二天早上,父亲依旧没有回家,全先生越想越担心。想着之前父亲从未离家出走过,突然之间就失去了联系,于是全先生和家里人赶紧四处寻找,但都找寻无果。于是13日一早,全先生及其家人赶紧来到东区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了解完情况后,值班民警根据全先生提供的信息,通过公安户籍信息查询发现,全先生的父亲并不是失踪,而是被竹山民警抓获。

原来,11日当天,全先生的父亲在竹山因涉嫌盗窃罪被竹山警方刑拘。因其拒不提供家属联系方式,办案民警只能以邮寄的方式通知家属,目前邮件尚在快递途中。

就这样,时隔两日,市民全先生终于找到了自己失联两日的父亲的线索,他向帮助他的民警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