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公司组织员工开办创新思维课堂

时间:2018-07-20 09: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詹明星 报道:7月13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铸造一厂、铸造二厂和锻造公司的技术、管理人员一起上了一堂创新设计思维体验课。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子熙引领大家打破思维定式,一起开“脑洞”,求创新。

据了解,开办创新思维课,是基于铸造、锻造业务发展的需要,为申请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争取政策扶持创造条件。同时,此次培训也将对管理和技术人员的日常工作起到启发和促进作用。课堂从创新转型之道、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设计思维,以及创新设计思维工作三方面讲述了打开思维工具的运用与实战。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