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露天烧烤现象得到遏制

时间:2018-07-20 09: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欧阳文靖 报道:7月17日晚,茅箭区二堰街办执法大队联合区食药监局等单位对露天烧烤情况进行新一轮整治、督导。检查发现,自茅箭区深入开展露天烧烤整治行动以来,露天烧烤现象已得到遏制。

以往每年夏季,三堰邮政小区、十堰客运中心站附近,露天烧烤摊点油烟刺鼻,经过多轮整治,今年情况明显好转。记者在市太和医院儿童医院马路对面看到,这里原本有一个流动烧烤摊点,露天占道经营多年。前不久,经过执法人员多次劝导教育后,业主租下街边一门店经营,并按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切实做到 “桌椅进院、炉子进店、油烟进管”。

“执法队员多次对我们劝导,还安排我们集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现在我们正一一整改。前天我把店面装修好,就不断有客人进店咨询。”该业主告诉记者,他对进店经营信心十足。

据了解,夜间露天烧烤,油污、噪音严重扰民,群众反映强烈,茅箭区二堰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多次进行劝导、约谈,并组织辖区餐饮烧烤业主学习《市政府禁止露天烧烤公告》和 《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7月16日,茅箭区启动城乡生态环境整治 “雷霆行动”,辖区各餐饮行业污染专项执法队正迅速行动,加大宣传,严格执法,为市民创造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