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在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时间:2018-07-20 07: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柯栋 实习生陈小虎报道:昨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后,十堰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科学的态度,严密组织,扎实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周锋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一切积极力量,把经济普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基础抓紧抓好。要查实各类单位底数、加强“两员”(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调培训、抓好进规纳限工作、认真做好普查登记,确保各项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切实把经济普查作为盘清发展家底的难得机遇抓牢抓实。要切实加强领导、保障经费、强化宣传、履职尽责、严肃纪律,把经济普查作为检验基层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志抓出成效,为奋力打造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