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潘口乡:为实习大学生讲授工作第一课

时间:2018-07-19 16: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琦 朱宏伟 报道:“同学们,一个月的时间不长,希望你们能珍惜实训机会,有所作为,有所收获,不负青春!”7月16日上午,在竹山县潘口乡政府三楼会议室,22名参加暑期实训的大学生聆听了一堂特殊的教育课。

乡党委书记陈涛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告诉大学生基层的生活和工作的“苦”与“乐”,指导大学生们正确处理与基层群众关系,要求大学生们发扬吃苦精神,做到服从安排,积极工作,学有所成。乡党委副书记李刚平也对大学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气。

宣传委员张旋同志根据每名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各自所学专业,进行了岗位分工,希望参加实训的大学生都能够走进潘口,了解潘口,热爱潘口,宣传潘口。

实习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自己感受到了乡党委政府对大学生实训实习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领导们的讲话对自己来讲收获匪浅,心灵上也产生了共鸣,未来一个月一定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