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索要千元工资未果 砸坏老板挖掘机被处罚

时间:2018-07-1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邹一丁 通讯员 王晓军 报道: 竹山一男子索要拖欠3年的1200元工资未果,砸坏老板挖掘机泄愤。日前,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竹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6月30日8时许,竹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某工地负责人屈某报警,称他停放在工地内的挖掘机被人砸毁,请求处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勘验,屈某停放在工地内空地上的挖掘机挡风玻璃及电脑控制器被人为砸毁,据挖掘机厂家维修人员初步估算损失约2万余元。民警通过视频侦查、信息比对,曾经给屈某驾驶挖掘机的男子杨某进入警方视线。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杨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讯,杨某对自己为泄愤砸坏挖掘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家住竹山县上庸镇的杨某今年32岁,能熟练使用挖掘机。3年前,杨某应聘到屈某的工地驾驶挖掘机干活,离职时尚有1200元工资未结清。此后,杨某多次找屈某索要,均被屈某以各种理由搪塞。6月29日22时许,杨某路过竹山县城关镇某工地时,发现屈某的挖掘机停在工地里的空地上,为泄愤,杨某捡起路边的石头将屈某的挖掘机挡风玻璃及电脑控制器砸毁。

17日,杨某因嫌故意毁坏财物,被竹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