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非法运营藏起车牌 谎称车牌跑掉被查获

时间:2018-07-1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由于车前没有挂号牌被拦下,经民警检查,该车还存在非法运营和超员等不法行为。日前,省高警郧西大队在上津收费站查获一辆非法运营车辆。

16日清晨,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上津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欲驶入高速公路的面包车没有挂车牌,便立即拦截。经检查,民警发现,这辆车的后面挂有车牌。对此,面包车司机解释前面的车牌跑掉了。

不过,民警在进一步核查后发现,该面包车里坐满了人,涉嫌非法营运。经过详细核查,民警了解到,这辆车并不具备营运资质。此外,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实际载了11人,属于超员行为。

就在民警对面包车司机做相应处理时,另一位民警在后面一辆客车的驾驶室发现了该面包车的另一块车牌。锁定相关证据后,民警安排面包车上的乘客转乘其他车辆离开了现场。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该面包车司机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因涉嫌非法营运,民警已将此案件移交给郧西县运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