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功夫亮相北京市直机关运动会

时间:2018-07-18 09:00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武当功夫亮相北京市直机关运动会

近日,北京市直机关武当九式太极拳比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落幕。

本次北京市机关运动会首次将武当九式太极拳列为比赛项目,两个月时间,武当九式太极拳得到了市直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运动会28家单位252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市委办公厅、国家大剧院、市政府办公厅等17个单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悉,武当九式太极拳源于武当,本次入选机关单位运动会,受到了武当山特区政府,武当武术局,武当山武术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武当武术走进首都北京,对传播武当武术有着巨大作用。武当山作为太极拳的盛行地之一,近年来,武当山特区通过与外地政府积极沟通协调,使武当武术文化走向全国,从而促进特区发展,推动武当文化、太极文化,使其影响力不断扩大。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