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暑期购买景区门票攻略 网上购票价格更低更便捷

时间:2018-07-17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伴随着中高考结束和学生放假,7至8月份也将迎来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暑期旅游狂欢季,各种景区门票的预订也迎来了高峰时段。为此,当当旅游提醒广大市民,可以登录网上购票平台购买“电子门票”,真正实现无票旅行,而且网上购票还可获得比景区景点门票更多的优惠。见习记者 王杰

网上购票流程更便捷

据了解,通过互联网购票的游客可以直接凭购票信息和有效身份证换得景区门票,减少了电话查询、排队、买票等繁琐环节。十堰旅游电子购票平台已正式在十堰各大景点启用。据悉,目前在网上开展电子购票业务的有快乐谷漂流、太极湖、九龙瀑等景区。

怎样购买优惠电子票

游客可直接在微信上关注“十堰旅游”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中的“景区门票”,即可直接查询景区信息和优惠价格,在选定好您的出游日期后,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然后点击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手机将会接受到短信提醒您的订票信息,在您出游的时候只需要出示手机上的短信就可以在景区领取门票,在网上购票平台上买的电子票不仅价格比在景区景点购买便宜了许多,而且更加节省时间。此外,“十堰旅游”微信公众号还推出了飞机票查询预订、导游云课堂网上培训等功能。

退票已实现自动化

游客订购了景区门票,因各种原因无法如期消费时,可以通过购票平台办理自动退票业务。据悉,网上购票平台已实现退改自动化,游客在自助提交退票需求后,系统将自动为其办理退票,最快10分钟即可退款。

□购票攻略

武当山快乐谷漂流

漂流河道全长5.8公里,最高落差70米,整个过程惊险刺激,让用户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网上电子购票平台:120元(原价178元)。

漂流一日游:168元(包含往返车费)。

九龙瀑大峡谷

九龙瀑大峡谷地处秦岭南麓,在汉江之滨、武当山下,大自然鬼斧神工,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孕育了峡谷、绝壁、飞瀑、深涧,瀑瀑相映生辉,创造了秦巴风情的唯美典范。景区内除了九龙瀑布群景观外,还有千年钙化池、百年青苔壁等特色景观。景区内含悬崖观光火车、高空钢丝表演、侏罗纪梦幻漂流、真人CS对决、峡谷飞龙滑索及电瓶车游览观光等6个旅游体验项目,游玩之余还可参观南化塘烈士陵园、玉皇山革命战场遗址。

网上电子购票平台:门票70元(原价80元),漂流票60元(原价88元),景区套票包含:门票+车船票+漂流+滑索+保险共133元(原价231元)。

武当峡谷漂流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武当峡谷漂流,位于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漂流河道全长7.8公里,落差188米,是目前鄂西北地区规模大、自然河道长、基础设施完善、生态保护完好的漂流。

景区峡谷峭壁耸立,怪石嶙峋,林木蔽日,谷深涧幽,蜿蜒曲折,集雄、险、秀、奇、幽于一体,是领略激情漂流魅力的旅游胜地。

网上电子购票平台:158元(原价188元)。

龙潭河

龙潭河景区位于郧西县汉江之滨羊尾镇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森林公园、地质公园。景区面积为64平方公里,是十堰市周边为数不多的观瀑览胜、避暑休闲的景区。龙潭河大大小小的景点有60多处,其中和瀑布有关的就有40多处,可谓“一步一景、一景一瀑”。最为著名的有天光一线、银河飞泻、天娥戏水、锦云回环、苍龙回宫、龙女出浴、龙潭泻月、龙女仙修、龙泉等十几处。

网上电子购票平台:成人65元,儿童35元(原价88元)。

十堰旅游网上电子购票平台在日后将陆续推出太极湖、沧浪旅游港、五龙河、野人洞、野人谷、太极峡等景区的优惠电子票,请广大市民敬请期待。

购票咨询电话:0719-8015822

扫码关注当当旅游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