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身边的创文故事]家长组织孩子们小区捡垃圾

时间:2018-07-17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贺富虎 官盛超 报道: “这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要爱护环境,共同为创文献力。”近日,15名高中生在一名热心家长的组织下,到小区捡垃圾、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是其中一名学生的家长袁女士。袁女士介绍,她的孩子在郧阳中学上学,孩子放暑假后,她特意组织了这次活动。活动很快吸引了15名学生报名参加,在公园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袁女士和15名学生一起进入小区捡垃圾。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一同走上街头劝导行人文明出行。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都带着满腔热情坚守。“能为创文出一份力,我们都感到很高兴。”一名学生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