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明后两天十堰天气依然热!最高气温将冲上39℃

时间:2018-07-16 16:37    来源: 十堰天气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报道:15日,副热带高压对我市的影响加强,让大家着实感受到了伏天的威力。16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晴热天气继续,明后两天我市高温有可能达到了39℃,暑热天气明显,提醒大家注意防范。虽说要晴热持续一周,但午后还是会偶有阵雨或雷阵雨。

15日,尽管还没有正式进入头伏,但已经让人明显感觉到伏天的厉害。最高气温达到了38.8℃,出现在竹山县。16日8时10分,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预警信号,提醒大家避免高温带来的不便。

17日入伏,正式迎来今年最热的时段。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显示,我市为晴到多云天气,27℃到39℃;18日,晴到多云,27℃到39℃。

气象部门表示,目前,副高西伸加强,导致我市天气将持续高温晴热。一方面,暑意明显,防暑降温非常重要,尤其是老人、儿童等体弱者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外出;另外一方面,局部地区可能会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可能带来的不便;同时,密切关注天气预警。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