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随手拍”活动17日正式上线

时间:2018-07-13 21:58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7月17日,张湾区食药监局将在市人民广场举办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随手拍”活动启动仪式,市民现场关注“食安张湾”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朋友圈即可领取礼品一份。“随手拍”运行后,市民发现违法行为,按要求选择对应的违法行为上传照片3张,经认证为有效信息后,即可获得相应礼品。如举报内容符合食品安全违法有奖举报规定,还可获得食安办相关奖励。

张湾食药监局邀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共同捍卫我们舌尖上的安全。“随手拍”活动举报范围包含:无证经营、过期食品、假劣食品、违法添加、安全隐患、其他违法六个方面。举报内容一经证实即可获得桥米、流量卡等陆续推出的礼品。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