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元至6月十堰使用外资17858万美元

时间:2018-07-12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朱军 报道:昨日,笔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元至6月,全市使用外资实现17858万美元,同比增长7.5%,完成省定年度目标任务的54%,超目标进度4个百分点,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从投资来源地看,新增意大利、芬兰、挪威、法国等发达国家,且集中于我市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水资源开发领域,借助其技术和资金优势,有力促进我市优势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从项目运作情况看,新增武西高铁丹江口南站ppp、芙丝高端饮用天然矿泉水增资扩股、易捷特新能源整车等一批投资额度大、具有战略性的外资项目,且这些项目均实现顺利注资,建设进展顺利。

从政府部门综合服务看,项目所在地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密切联动,齐抓共管,在证照、土地、税收、人力资源、基础设施等诸多方面为外资企业营造了公平、公开、高效、可预期的发展环境,得到外资企业群体的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