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超市被盗财物2万余元 郧阳警方10小时破案

时间:2018-07-11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子希 通讯员 赵禹 报道: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的损失追回来了!”7月7日,郧阳区城关镇某超市负责人彭某将一面锦旗送给郧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城关中队,再次对民警表示感谢。彭某经营的超市被盗损失2万余元财物,在其报案10个小时后案件告破,损失被及时追回。

7月3日上午6时许,郧阳区公安分局接到彭某电话报警,称其经营的超市被盗。接报后,刑侦大队民警王超凡与同事迅速出警。经初步了解,彭某超市被入室盗窃27条香烟及部分现金,损失达2万余元。经多方走访调查,民警成功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丁某,并于当天中午11时许发现其行踪。王超凡与同事迅速驱车赶赴十堰城区,在紧张蹲守后成功将丁某抓获。

经突审,丁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丁某交代其所盗窃赃物藏匿地点,民警顺线将香烟等财物全部追回。随后,民警第一时间将赃物全部返还给受害人彭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