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道德模范杨姗姗作先进事迹报告
 
时间:2018-07-11 09:13      来源:十堰日报      【我要推荐】

日前,十堰市教育局开展2018年道德讲堂活动,邀请荣登2017年8月“中国好人榜”、丹江口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丹江口市习家店中学教师杨姗姗为局属二级单位、局机关干部职工作先进事迹报告。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郑华 报道:日前,十堰市教育局开展2018年道德讲堂活动,邀请荣登2017年8月“中国好人榜”、丹江口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丹江口市习家店中学教师杨姗姗为局属二级单位、局机关干部职工作先进事迹报告。

在学模范环节,与会人员观看了《杨姗姗:乐教乡村的80后硕士》事迹宣传片,杨姗姗以“乐教乡村无悔青春”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她从硕士研究生毕业到成为一名乡村教师的心路历程和体会感悟,重点讲述了她扎根山区、爱生如子、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丹江口市习家店中学青年教师杨立芹以《有爱,就不苦》为题,分享了她眼中杨姗姗的故事。杨姗姗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与会人员,使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来源:十堰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