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十高速武当山收费站入口施工 超宽车辆请绕行!

时间:2018-07-10 18: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汉十高速武当山收费站入口超宽车道即日起开始施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贺永 报道:10日下午,记者从汉十高速公路路政管理部门了解到,根据湖北省高速公路超限运输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和部署,汉十高速武当山收费站入口超宽车道从即日起正式开始施工,计划持续到本月底,施工期间超宽车辆(宽度4米及以上车辆)暂时无法从这里通行。 

据了解,针对汉十高速武当山收费站车道少,流量大、匝道短、景区近的特点,汉十高速武当山管理所启动了收费现场施工保畅处置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在明显位置摆放了反光锥、夜间警示灯、“车道施工,禁止通行”等安全警示标志标牌;提高收费人员业务技能,通过正常人工发卡+快速预制卡不停车发卡模式,利用ETC双系统、“双侧双车道”混合通行和“1+N”移动亭通行模式有机结合,提高车辆快速通行效率;加强现场亭外执勤巡查力度,指定专人进行车辆引导,积极做好司乘人员的宣传解释工作,保障车辆安全便捷通行。 

据了解,本次施工计划持续到本月底,在此期间,请驾驶超宽车的司机朋友们提前做好绕行规划,请其他车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注意行车安全,按序上下站。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