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万向集团8年捐资90余万助学

时间:2018-07-09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饶均平 报道:近日,在由张湾区慈善会牵线的浙江万向集团“四个一万”助学金暨张湾区慈善会助学活动发放仪式上,为张湾辖区52名贫孤残在校生发放了近11万元助学金。

据悉,为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行动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浙江万向集团设立了“四个一万”救助项目:即在全国寻找并救助一万个孤儿学生、一万个残疾学生、一万个特困学生和一万名孤老。张湾区慈善会经过多方联系争取,得到浙江万向集团大力支持。

据了解,浙江万向集团“四个一万”慈善救助基金在张湾区救助贫孤残学子已经8个年头,累计救助大学、中学、小学贫孤残学生近600人次,发放助学救助金90余万元。今年是脱贫攻坚年,浙江万向集团为张湾区52名贫孤残在校生发放助学金近11万元,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张湾区慈善会表示,会将“四个一万”救助项目这一慈善助学品牌持续做下去。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