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点赞!老人中暑昏倒路旁 十堰交警及时救助脱险

时间:2018-07-07 14: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夏楠 报道:7月7日,一名老人在东风公司50厂附近行走时突然倒地,所幸交管局六大队民警及时救助,避免了意外发生。 

当日上午9时许,六大队二中队民警刚结束在白浪中路开展的情暖环卫工志愿清扫服务活动,带领辖区环卫工们回50厂岗亭休息,副大队长薛柯春发现一老太太倒卧在花坛边意识模糊,嘴唇发白,小便失禁,薛大连忙扶起老太,轻拍脸颊,按压人中,意识稍微清醒。

经简单询问,得知该老太姓王,家住在南昌路附近,有三高病史,因天气炎热,身体不适,回家途中体力不支,导致晕厥。

为赢得抢救时间,现场民警李武一边联系120,一边疏散围观群众并火速赶往她家接她老伴,并配合医院救护人员将王老太抬上救护车送医救治,闻讯赶来的老太亲属,对交警及时出手救助表示万分感谢,竖起大拇指为交警点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