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面巩固创建成果

时间:2018-07-07 08: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琳婕 通讯员 卜思 报道:6月以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按照“监管人员包干、协管人员包片”的原则,领导牵头成立6个包联小组,联合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60余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站点约100名协管员及信息员共同开展迎国卫复审攻坚战,全面巩固经营性公共场所创建成果。

通过微信、QQ工作群线上普及法规、宣传典型、专业答疑,持续提升服务对象的合法经营意识、自主创建意识;挨家挨户巡查登记做好线下指导,针对消毒设施配备不到位、使用不当等问题逐一指导并下发《致广大公共场所单位告知书》,力争让每位业主都能熟练掌握并落实相关的消毒制度和消毒措施。根据需要提前校验快检设备,选择代表性的公共场所单位提供免费监测服务,提出科学、有效的整改意见,确定监督工作指导重点。免费发放一批卫生监督工作牌和禁止吸烟等标签标识。

截至目前,共检查公共场所及学校2000户次,督导整改问题5类800个,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无证、两证不全、无消毒设施的问题立案7起。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