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城开发区:组织召开白蚁防治培训会

时间:2018-07-06 15: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孟阳 权明军 报道: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住房白蚁防治工作,7月5日上午,西城开发区组织召开白蚁防治培训会,专门邀请了区房管局白蚁防治专家到会作培训,草店村干部、10多户农户以及临近的柏林镇城建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房管局白蚁防治专家结合案例,分别就白蚁活动规律、防治方式、巡查要求、投药方法、药物选择、蚁巣寻找、蚁巣开挖、后期处理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特别针对农民建房过程中三个不同阶段喷洒三次白蚁药做了详细的操作介绍,还针对白蚁药的存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村干部和农户还根据自己房屋存在的个性化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