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警方为20多名工人追回9.5万元欠薪

时间:2018-07-05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20多名工人在民警的见证下领回自己的工资。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梦婷 陈丽萍 报道: 7月3日,20多名工人在白浪路派出所接警台排队,将拖欠了一个月的工资领回。

7月2日下午3时许,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工地的20多名工人来到白浪路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讨要9.5万元欠薪。原来,今年2月,这些工人到该工地搭建车间,6月初,项目全部完工后,工厂将部分工程款发放给了包工头刘某,然而,刘某并未将工资发放给工人,而是挪为它用。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和包工头,经过5个小时的恳谈,民警将此事调解成功。

7月3日上午,在民警的见证下,包工头将20多名工人4个月的工资全部发放到位。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