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部署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工作

时间:2018-07-05 09:39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部署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工作

7月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快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县领导陈建平、刘伟华在竹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是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思想的重要内容。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以高质量服务业为重要支撑。

会议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盯建设中部服务业强省的战略定位,加快推动服务业扩规模、提速度、优结构、上水平。要聚焦新业态新模式、高技术服务业,以创新发展壮大新动能;坚持一手抓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一手抓生活性服务业转变,以转型升级重塑新优势;推动服务业与制造业、服务业与农业、服务业内部融合发展,以深度融合开辟新路径;更大力度放宽准入、优化服务、扩大开放,以改革开放激发新活力;加快区域联动、市县联动、城乡联动,以整体联动拓展新空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供给。

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就扎实推进我县服务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要解放思想抓落实,围绕部门职责抓落实,以具体项目具体措施抓落实。要围绕主导产业抓服务,重点加强对茶叶、绿松石、香菇、中药材等产业的引导服务。 (陈兴云)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