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丹江口大坝再次开闸泄洪!持续时间尚未确定

时间:2018-07-04 18: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朱顺书 报道:记者从丹江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根据丹江口水库管理局水情调度中心通知,丹江口大坝于今日18时开始泄洪。据介绍,此次开闸泄洪是为了应对上游连日来出现的大雨天气。

记者获悉,此次泄洪暂时开启一个深孔,下泄流量将达到2300立方米每秒。18时,丹江口水库实时水位160.10米,上游入库流量为2239立方米每秒,出库流量为1862立方米每秒。

据了解,这是丹江口水库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开启闸门。6月13日,为了保持河道流速冲洗河床、鱼类回流繁殖、保持中下游人民用水等多个层面的要求,丹江口水库今年首次开闸放水,当时的放水共持续了5天时间。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开闸泄洪的持续时间尚未确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