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与北京嘉宝罐签约饮食品包装生产项目 项目总投资15亿元

时间:2018-07-04 10:53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与北京嘉宝罐签约饮食品包装生产项目  

今日竹山网  7月3日,竹山县与北京嘉宝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饮食品包装和生产项目。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竹山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方显春、管委会主任董军,嘉宝罐公司总经理唐玺诚、财务总监姚运峰,上海笃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鲍宪华,上海东方龙商务公司项目对接部总监周健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北京嘉宝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饮用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专利,目前企业自主研发出自致冷自致热食品饮料罐,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批量生产。

该公司经前期充分考察论证,拟在我县鱼岭工业园投资饮食品包装和生产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主要建设两条制罐生产线、一条水生产线,一条PET灌装线、一条易拉罐灌装线,以及办公楼、研发中心和职工宿舍、食堂等。

项目建设方式为一次性规划,分三期完成。一期项目将在2019年正式投产,当年实现产值15亿元,应税销售收入达10亿元以上;二期项目主要研发生产以茶叶、核桃、黄酒等为主的系列饮料产品,以及建设与之配套的制罐生产线;三期项目寻求与国内一二线饮料企业合作。

会上,龚举海热忱欢迎北京嘉宝罐公司落户鱼岭工业园,并表示该公司在我县投资兴业,将有利于我县优质水资源和农特产品的开发利用,助推竹山精准扶贫。

龚举海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服务企业,积极沟通对接,提高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希望双方本着互惠共赢、诚信务实的态度开展合作,尽快落实协议事项,争取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代表竹山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嘉宝罐公司总经理唐玺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卢波 张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