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259】

[争当文明使者] 水务员工曹燕秋子:用真心服务传递文明

时间:2018-07-0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曾雨

曹燕秋子是市水务公司党群工作部的一名职工,从营销部窗口岗转到党群工作部后,她开始负责公司的创文宣传工作。

去年6月—10月,曹燕秋子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经常和同事走上街头,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他们坚守在烈日下,虽然辛苦,但看到城市在一天天变化,十分自豪。除了争做志愿者,曹燕秋子还负责给市创文办报送材料,及时反馈单位创文进度,为创文做好服务。

曹燕秋子说,窗口文明是创文的重要部分,她在水务公司窗口岗位时,时刻要求自己要做到真诚为市民服务,展现窗口形象;到了党群岗位,她坚持把“用心于水、倾情于民”的企业经营理念与文明服务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岗位承诺,用真心、真情传递水务人文明服务的正能量。

“文明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传承。”曹燕秋子说,在她看来,保障安全供水,确保每一位市民能用上安全优质的自来水,是全体水务人的职责所在,“文明就在我们身边,大家应自觉维护家庭、单位、城市形象,争做文明市民。”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