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绣党旗 讲党史

时间:2018-07-03 09:48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绣党旗 讲党史    

为让广大少先队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品质,近日,郧阳区检察院一行,走进柳陂镇中心小学,和学生一起“学党史、绣党旗”。

活动中,检察院一行引领该校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史,解放前的艰苦岁月。用王二小、刘胡兰等小英雄事迹,教育学生们,要铭记历史,励志前行。为学生们讲解了“七一”建党节的由来,党旗的意义,普及了十九大知识,让学生们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做新时代的好学生。之后,检察院一行和该校学生们一道,绣起了党旗,一针一线,饱含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赤诚和热爱!学生们表示,在叔叔阿姨们的教导下,力争在“七一”建党节前,完成党旗的绣制,向祖国母亲“献礼”。

据悉,我区各校先后开展了“学党史、 绣党旗”活动,让学生重温了党的历史,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