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十堰站成功举行

时间:2018-07-02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见习记者 李金芝 通讯员 袁昌 庹军 报道:6月30日上午,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十堰站在市体育中心网球场正式开赛,来自湖北省的22支代表队15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我市参加比赛的代表队有15支。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十堰市湖北立菲网球俱乐部获得冠军,武汉市武昌猛狮胜华网球俱乐部获得亚军,武汉市长江网球俱乐部和武汉美丽长江网球俱乐部并列第三名,分别获得了价值5000元、3000元、2000元的武网门票兑换券奖励。

据悉,今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依然按照分站赛加总决赛的形式,12站分站赛从6月9日开始至8月26日结束。决出的12个分站赛冠军将于9月28日在武汉参加全国总决赛。今年是武汉网球公开赛五周年,也是武汉网球公开赛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成功举办的第五年。在武网组委会的积极推动下,该赛事向外走进周边省份,对内走进省内市州城市,旨在通过赛事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网球爱好者提供竞赛交流互动平台。

本次十堰站赛事活动由中国网球协会、湖北省网球协会、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十堰市文体新广局、十堰市体育总会、十堰市体育中心、十堰市网球协会承办,由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湖北美盛置业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