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02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刘爱理 通讯员 王京 报道:6月29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8年新党员集中宣誓、讲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担起“建设现代产业强区,打造千亿级园区”的时代使命。

当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来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正加快建设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开发区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区、打造千亿级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浪街办白浪堂社区新党员孙海燕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人民为宗旨,把党的方针政策传到千家万户。开发区实验小学教师王晓祎表示,继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努力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