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芦汉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

时间:2018-07-01 15: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慰问退休老党员兰瑞根

慰问机关一支部党员刘磊

慰问医保局党支部党员

秦楚网讯 6月29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芦汉国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

在退休老党员兰瑞根家中,芦汉国代表局党组向他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为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按照新时代党建的要求,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党章党规的学习,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做党员模范。芦汉国要求局有关党组织要把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挂在心间,认真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使他们幸福安康,安度晚年。

在市医保局党支部,芦汉国看望了尤太忠、许士祥、谭咏、付必江等在职党员,一一询问了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嘱咐大家要正确面对困难,努力战胜困难,积极工作。同时,芦汉国要求市医保局党支部要积极关心关怀生活困难党员干部,最大限度地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体现组织的温暖。

在局机关,芦汉国看望了一支部党员刘磊,了解了刘磊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刘磊要注重术后身体休养,早日恢复健康。

受到慰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增强信心,战胜困难,永远跟党走,为全市人社事业的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