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严打10大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8-06-30 08: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朱本清 李著巧 报道:“请你把这份报告拿回去让你们单位主要领导审核一下,看看有无照搬照抄的问题。”6月22日,竹溪县纪委第一执纪监督室将一单位报来“支差”的工作报告“打回重审”,并提出严厉批评。这是该县严厉打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一个镜头。

为强化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竹溪县纪委为基层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画像”,开列了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调查研究、服务群众、项目建设、会风文风、责任担当、工作实效、履职尽责、解决问题、推进改革等方面的10大类问题清单,列举了调研身到心不到、文件批阅画个圈、开会只当“传话筒”、高高在上不服务、层层签批不落实、工作报喜不报忧、好高骛远假大空等32种具体表现,为精准监督执纪立起了“靶向”目标。目前,该县各乡镇各单位自查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56个,县纪委组建4个工作组开展明察暗访5次,发现问题83个,立案查处56起,约谈提醒党员干部30人。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