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农业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9 16: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苏丽妍 报道:6月29日,市农业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全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及局属正县级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受表彰个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市农业局党组副书记李新宣读了市农业局党组《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扬通报》,市农村经营管理局支部委员会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水产局等2个党风廉政工作先进单位,李晓红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清慧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并上台领奖。

会上,市农业局党组书记李桂林代表局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市农业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农业局党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一个思想”(即党要管党的思想),坚持“一个统领”(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守住“一条底线”(即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突出“一个重点”(即领导班子建设),党的各项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认清形势,继续努力,务实创新,确保今年的党建工作跃上新水平。一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三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突出“严”、“实”;四要严格问责追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会议安排,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组组长吴高华传达了《湖北省纪委关于武汉市江岸区常青街和武穴市检察院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的通报》、《张湾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通报》等通报精神。

会议结束后,该局机关党委还举办了党建“六化”管理推进会暨党务知识培训班。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