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双过半”目标任务

时间:2018-06-29 11:03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市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双过半”目标任务      

水都网讯(田昊)今年以来,丹江口市始终坚持凸显工业经济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主体地位,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为抓手,强化服务,挂图作战,元至五月全市175家规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49.2亿元,同比增长8.6%,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     

近日,记者在市济祥福利汽配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娴熟的操作着一台台精密的仪器,公司上下一片繁忙。     

济祥福利汽配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峰说:“我们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去年加大了设备的投入,在汽改项目投资了700多万,使我们元至五月份的销售额有百分之二十的增长。”     

今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第一力度抓第一要务凸显工业经济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主体地位,1至5月,全市175家规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49.2亿元,同比增长8.6%,占十堰目标任务388亿元的38.5%,工业增加值上预计完成工业增加值37.5亿元,同比增长8.3%;工业税收上1-5月份,工业入库税收3.18亿元,同比增长18.4%;工业用电量上1-5月规模以上企业用电量11.85亿度,同比增长7.3%;新增规模企业上截止5月底,完成进规企业1家。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紧抓重点企业稳定运行补短板,紧抓重点区域、项目补短板,紧抓企业进规补短板,紧抓企业技改扩能补短板,紧抓要素保障补短板,确保年中工业经济“双过半”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