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国税系统评出“十佳岗位标兵”

时间:2018-06-29 08: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侯小波 报道:6月26日,十堰市国税局开展全市国税系统 “十佳岗位标兵”现场交流活动,对“十佳岗位标兵”和“十佳岗位标兵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

据了解,通过基层推荐、群众评议、组织审查等环节,市国税系统评选出10名“十佳岗位标兵”和5名“十佳岗位标兵提名奖”。举办“十佳岗位标兵”现场交流活动,是市国税局继2017年评选表彰“十佳奉献标兵”的延续延伸,是该局实施精英人才战略、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十三五”十堰国税改革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全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向标兵看齐,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为民服务、廉洁从税的税收情怀,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十堰落实落地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