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镜潭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时间:2018-06-28 17: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康正巍  贺富虎 瞿虹 报道:在党的97周年华诞之际,6月28日上午,镜潭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非公企业党员前往郧阳烈士陵园,开展了“重走革命历程重温红色记忆 ”主题党员教育活动,隆重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节日。

活动中,党员列队站在高高矗立的纪念碑前,默哀鞠躬。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回荡,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郧阳地区解放战争的革命历史,在战争年代,革命老区郧阳涌现了许多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不顾个人安危,抛头颅、洒热血,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现在,虽然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也应时刻不忘历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慰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